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劉佩雯
劉佩雯

以藝術家的身份觀摩新應用科技與藝術的走向。個人體驗出藝術旅程是新的感知過程,最本質的內心結構。當人類不段透過新的工具來反饋回流,在數位化社會中後 人類的生活,電路程序與空間投射到開始重新認識視覺空間所創作的過程藝術,表現感知能力與注意能力的動態視覺互動,多數明眼人的視覺接收在被動的事件所發 生,同步調的構節點現可透過電腦軟體分解、臨界點的重組、回到情緒和內容的本質。時間感的空間中,使用手提電腦創作象限對映生活交融點的一部份。

分享:

駐村日期:2004-10-05 ~ 2004-11-05

駐村地點:

具體的計劃是希望能在芬蘭當代藝術中心駐村期間,與當地的電子藝術家對話,或像海綿吸水般吸收構思中多媒體裝置所需的即時互動影音軟體技術與人文應用。例:MAX/MSP & Jitter。

初步的構想以一觸發裝置,即時錄像參觀者裝置互動者手部的影像,同步影投射前一位及裝置互動者手姿態特寫。儲存留下的影像也是讓下一位參觀者互動的誘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