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邱立偉
邱立偉

創作內容將以實驗性的新媒體式建立閱讀空間,含活動影像、音樂、時序、裝置與感官互動。以空間其延展及多元的特性,加入情感內涵與心理意識思考,理解人在空間裡能呈現其生存的狀貌與意義,在新媒體閱讀空間建構中,探討感官傳達與活動影像當中的並置、共時性及拼貼。

分享:

駐村日期:2007-03-16 ~ 2007-05-06

駐村地點:美國紐約法拉盛廳

活動影像創作內容將以台北與紐約現實生活環境背景,結合魔幻現實主義地域化的脈絡,梳理台灣與美國後現代以及後殖民的議題,營造與構成超現實影像事內容。故事空間的轉換,將呈現出兩地空間與人物、社會間的聯繫,拒絕、接受、迴避的種種現象,把握故事空間的述與台北與紐約空間活動之間,深層、多面的文化現象。這種文化現象也將是構成影像故事內容、主題思想的重要因素,同時也在故事空間進行中生關鍵作用,進而凸顯社會空間現象過程的種種面貌,成為本創作計劃的主要表徵。

其次,在畫面上以動畫手法呈現充滿異常、奇幻、虛擬的氛圍,產生跨越虛實、真幻界限的空間現象,並嘗試表現空間移轉與流變時多采內容與豐富內涵,也故事空間上建立虛實相生、真幻交錯的緊密空間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