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2ENTER貳進
2ENTER貳進

「2ENTER 貳進」視覺藝術團隊初創於2021年。 該團體由新媒體藝術創作者莊恩齊、陳政維、邱傑義、劉吉榮所組成, 主要使用影像、動畫、網路、裝置進行視覺藝術創作。 近期進行 Project Data-Verse計劃,此計畫的主軸為「即時網路資訊視覺化」,並以此為基礎建立一世界,也就是「即時資訊-Data」加上「廣闊的世界-Universe」。目前計畫延伸出三件作品,分別為 「Data-Verse」、「Data-Verse Taipei 」、「擬山行」。

分享:

駐村日期:2022-09-01 ~ 2022-09-30

駐村地點:

本團隊的研究主軸為網路資訊擷取及圖像化,此次「鏈上駐村」以團隊持續在進行的計劃:Project Data-Verse 中的「Data-Verse Taipei 」為基礎並延伸。此作品擷取了大量具有臺北當地特色的網路資料作為作品變化的參數,如臺北的天氣、網路現象、Wi-Fi流量等資訊,進而控制3D模型物件的外型或者是動態,並利用電腦即時生成影像,不斷即時演算生成的影像生產出一個結合臺灣/臺北虛擬風景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