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董佳琳
董佳琳

董佳琳,1984年生,金門古崗人。畢業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戲劇所。她自2007年於沙丁龐客劇團(Theatre De La Sardine),受賈克樂寇(Jacques Lecoq)表演方法訓練,相信「身體」為全人類共通的語言,能夠創造空間、詩意的動態、角色,著迷於身體帶給表演的動能。演出創作大多為肢體、面具、小丑、喜劇表演形式。

分享:

駐村日期:2020-09-01 ~ 2020-11-30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本次駐村計畫,試圖探討「人」如何介入「空間」,以及兩者如何互動。期待藉由創作關心的人口老化的議題與居住空間的情感、回憶;從空間中探尋創作的能量,身體作為表達的載體,再現或者重新詮釋,一些狀態、記憶與故事。

駐村期間,以蟾蜍山文化景觀及當地居民作為研究對象,透過實地觀察、社區參與、訪談、戲劇課程,開啟人與空間的對話。於駐村結束後,與影像創作藝術家蔣宇傑合作「交織・家的光景」(「Interweave.The Scenario of Home」)展覽。展覽中將觀察對象與自身對「家」的連結,透過裝置、聲音、影像、書寫與現場表演,交織在其中,而觀眾進到展間的互動,也成為展覽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