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陳雪甄
陳雪甄

畢業於英國Brunel University當代表演藝術碩士,主修單人表演及創作。作品多關注現代人個體面對群體的互動反應,放大提問生活裡習以為常的行為或事件,以畫面敘事的風格引發觀者奇想。創作型式以肢體劇場為基礎,跨界涉及電影、多媒體互動及特殊場域空間。

分享:

駐村日期:2012-02-06 ~ 2012-06-30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尋找現代生活中的奉茶精神…

台灣早期盛行的奉茶文化,帶著共享性的情感交流。在科技網路社交大量取代實質分享的都市生 活中,我仍相信一種廣義的奉茶精神,存在於許多周遭的生活片段裡。因此我企圖透過長期的創作計劃來研究與尋找,從不同的空間及社群裡,發掘故事。並透過肢 體、影像及場域畫面的編排,以表演再現一種漸漸被遺忘的分享本質。2010年因受邀參與在寶藏巖的即興演出,我親身體驗了寶藏巖藝術村的地景之美,並在很 多時後會憶起台灣鄉間生活的溫情與開放自在的共生性。因此希望透過在此的共同生活,能收集更多體悟於此創作展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