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服部太郎&濱中麻由美
服部太郎&濱中麻由美

服部太郎:從創作中,他試圖尋找自我與未知事物間的距離。也試圖定義什麼是自己所厭惡的、感到不舒服或不瞭解的事物

濱中麻由美:麻由美對於與世俗生活中的影像互動很感興趣,並試著細查這些存在生活中的事件經過。

分享:

駐村日期:2005-12-21 ~ 2006-02-15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服部太郎

東京上智大學臨床生理學學士,芝加哥藝術學院影像藝術碩士。從創作中,他試圖尋找自我與未知事物間的距離。也試圖定義什麼是自己所厭惡的、感到不舒服或不了解的事物。這些無法被接受的事物同時也深具意義的佔據這個世界,因此他想要結合負面的元素加入令人喜悅的事物來支撐世界的連貫性。服部太郎尋找一個能抗衡社會混亂的秩序力量。當音樂的副歌成為主題曲,服部太郎尋找的是簡單規範下的一個秩序,及物件定位下自己的配置關係

浜中麻由美

加州藝術學院碩士,芝加哥藝術學院學士。麻由美對於與世俗生活中的影像互動很感興趣,並試著細查這些存在生活中的事件經過。 無意識或刻意地,影像被用來建構成社會主張,並頻繁的滲透到我們的生活中。藉由再次匯集世間的現在與過去,我們的個人史、故事和記憶,以及社會的歷史與影像,麻由美希望透過連續大量的媒體影像,再次思考影像對我們的個人意義。有時候一個歷史事件在經過一段時間之後,而變成一個人們傳述,並對生活更具有教義的故事或小說時,同時也失去了原本的意義。麻由美尋找在大眾媒介與個人經驗間相同的類似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