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依達‧奧莉薇雅
依達‧奧莉薇雅

奧莉薇雅認為基於「使有日常生活中的物品」的概念,使用諺語、慣用語、暗喻及文字遊戲,將會產生出一個自傳性的作品,此作品也會有一個社會性的時間範疇。她同時也認為以具有非常重要的和可立即傳染的影像當創作素材,會顯現一個引人注目的、閱讀當代藝術身份的符號。

分享:

駐村日期:2005-07-01 ~ 2005-08-31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奧莉薇雅認為基於「使有日常生活中的物品」的概念,使用諺語、慣用語、暗喻及文字遊戲,將會產生出一個自傳性的作品,此作品也會有一個社會性的時間範疇。她同時也認為以具有非常重要的和可立即傳染的影像當創作素材,會顯現一個引人注目的、閱讀當代藝術身份的符號。 她認為內在經驗和集體儀式間界線的消失、自然和超自然的間界線的消失,只是一個觀察人類學分析的表明;由於需要建構一個個人的歷程/軌跡,她開始在她的作品當中併用雙重語義。 奧莉薇雅記憶發生過的事件,並停止對當代提出質疑。只有觀賞者個人本身,可依她/他自己過去的經驗,在面對作品或進入作品時,才能發現創作素材與形式最終的含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