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洪意晴
洪意晴

自然地將感受融入於畫中,憑藉著自己的感覺,不打草稿圖,感受週遭的人、事、物,來進行創作。

分享:

駐村日期:2005-06-01 ~ 2005-08-31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我的家族三代從事廟宇傳統彩繪,曾祖父是台灣專精於廟宇彩繪的師傅;祖母是旗袍師,我從小由祖父母帶大,耳濡目染祖父母憑藉直覺繪製圖像以及製作旗袍的過程與精神;或許在這樣的過程中,身受祖父母的影響,我也自然地將感受融入於畫中,憑藉著自己的感覺,不打草稿圖,感受週遭的人、事、物,來進行我的創作。 而透過從無到有的現場繪畫過程,與民眾自然互動;圖像的視覺張力也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與環境給予我的感受,而有所不同;當民眾在觀看的當下以及間隔數天後,再一次的進入展覽場觀看過程時,民眾對於圖像的想像也會有所不同。 在與民眾互動的過程中,我也深深感受到民眾的真摯與熱情,而這樣的真誠與快樂,也透過我的感受力,自然地融入於我的創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