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游素清
游素清

從小就對繪畫及外文有濃厚的興趣,上基督書院的第一個學期後就申請赴美留學。五年的半工半讀獨立生活下,得到藝術及藝術教育的學位。

分享:

駐村日期:2005-01-28 ~ 2005-04-28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從小就對繪畫及外文有濃厚的興趣,上基督書院的第一個學期後就申請赴美留學。五年的半工半讀獨立生活下,得到藝術及藝術教育的學位。在畢業之即,收到紐約布魯克林大學碩士班入學通知,在2001年完成學位 (Master of Fine Arts)。 求學時期工讀於紐約第二大美術館Brooklyn Museum of Art,擔任過藝術空間管理及畫廊經理。課餘之時並參與當地邀請展和紐約藝術節之類的活動。畢業後在紐約任教於Usdan Center of Creative and Performing Arts。從2001年年底回國至今,進駐過新竹沙湖壢藝術村,參加高雄橋頭國際劇場藝術節。 自助旅行的經驗達臺灣,日本,巴黎,比利時,斯里蘭卡,美國近二十餘州。足跡到達香港,泰國,西藏。1996年曾提名為B25轟炸機副駕駛與王仲年先生為世界和平環繞地球。我是個天生樂觀,積極進取的人, 對朋友有義,對工作有德,期望為讓自己及家人引以為傲的成就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