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KKHH
KKHH

KKHH是一個兩人合作團體,Jiyun Kang + Gunhee Jang 將運用在台北的日常生活中所找到的新素材及創作語彙來創作。

分享:

駐村日期:2013-01-23 ~ 2013-03-17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KKHH,並找到共同的語言行為,收集從一個意想不到的穿透點周圍的重組搬遷到生活的瞬間釋放。你想要把目光集中到人生的荒謬,反之亦然聖閃爍的“普通”的時刻,有識之士,它很容易被忽視。
在公眾媒體的廣告或點燃錄製的談話,主要是圍繞摩擦匿名的同時,我們必須重新建立的城市景觀。諺語“合作競爭”的對比材料,但也有相互的社會關係的重新審視。
得出的外邦人的位置優勢,不僅我們的天數TAV,收集來自多個句子,用谷歌翻譯誤譯的城市景觀。此畫山水,並揭示了視覺上的差異,在這個過程中給予和接收對方的文化,這將建立一個機會,復位關係的作家居民,或藝術- 每天。

(註: 本文依藝術家要求,以韓文原文透過Google Translate直譯中文,若有疑問,可參照英文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