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林書楷
林書楷

現居住並創作於台南。2007年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2012年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碩士班畢業。2013年於柏林GiogauAIR藝術村駐村創作與展覽。2012年獲邀非常廟藝文空間首檔開幕展,並數次參展台北當代國際藝術博覽會。2010年於板橋國際藝術村駐村創作。曾獲張心龍美術創作獎、第一屆龍顏藝術創作獎等獎項。創作以繪畫與複合媒材為主,並強調以城市與島嶼的概念作為當代性思維的回應,與城市與文化的結構中那種所屬身體記憶的對話與辯證,並試圖將自己的創作意圖設定為對當代島嶼城市或都市生活意象的回應。

分享:

駐村日期:2013-08-15 ~ 2013-12-31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陽台城市」系列

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想像來展開敘事的作品。將一般容易被理解與想像的地圖觀看與閱讀方式,用一種創作者特殊的觀點轉化成感覺是非比尋常的地圖。在當代歧異並存的時代情境當中,城市的自信、玩世、迷惘、樂觀、疏離、焦慮、虛無,所以在多重鏡反,與互相辯證的推演之下,創作者開始有了烏托邦的想像,並且企圖從個人的生命歷史與各種內在意識的符號中,呈現自我與環境的存在狀態與心像的投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