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虛實位移」藝術家分享會:創作背後的物件
分享:

活動日期:2020-02-27 ~ 2020-02-27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百里廳

「虛實位移」藝術家分享會:創作背後的物件

● 活動日期/2.27(四) 19:00-21:00

● 主持人/韓慶玲

● 與談者/康雅筑、黃立慧、劉致宏

● 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百里廳

● 活動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AXYAKvh1RqKdpGtr9

▲ 備註/由於新冠肺炎防疫需要大家一起努力,以下事項再麻煩大家於入場時多加配合,誠摯感謝!
1. 入場時請配合測量額溫、雙手酒精消毒,如果當日有嚴重呼吸道不適及發燒(測量額溫超過 37.5度)等症狀,會建議返家休息或儘速就醫。
2. 活動期間建議配戴口罩入場。

 

2020年台北國際藝術村百里廳展覽以「旅行文學」的角度出發,規劃了整年度的出訪藝術家聯展。在「旅行」和「返鄉」之間成長的敘事線中,讓藝術家提供經驗和思想的再次傳遞,呈現藝術家因當地歷史、人文、地理等,所啟發的計畫和作品,除了進一步完整藝術家的駐村創作旅程,更讓觀者在觀展的過程中,有如閱讀了一段一段的旅途日誌。

 

2月27日所舉辦的「虛實位移」藝術家分享會,邀請三位參展藝術家康雅筑、黃立慧以及劉致宏進行對談分享。康雅筑於2018年出訪曼徹斯特華人當代藝術中心(CFCCA),劉致宏以及黃立慧則分別於2018、2019年出訪德國慕尼黑藝術公寓(Apartment der Kunst)。本次分享會中,藝術家將以2-3個物件作為媒介,再次去觀看、訴說此次駐村的某一段記憶或創作歷程。每個物件都蘊藏著一點故事和啟發,是創作裡各階段的片刻感受,座談會中將把不見實體「虛」的記憶,透過藝術家們帶來「實」的物件,引領觀眾進入創作背後的未知,也藉由此更認識參展藝術家及其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