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DIY手作工作坊–「美好世界的話語!」
分享:

活動日期:2019-12-21 ~ 2019-12-21

活動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DIY手作工作坊–「美好世界的話語!」

●​ 藝術家/布魯諾.拉沃斯

●​ 日期/12.21(六)

●​ 時間/15:00-17:00

●​ 地點 /寶藏巖,涼棚

www.cinwatches.me

DIY手作工作坊–「美好世界的話語!」

世界正變得越來越數字化,手工製作藝術正逐漸被人們遺忘。但是在這個數字時代,發展我們的個人創造力和想像力非常重要。我們的想像力創造了我們的思想,我們的思想創造了我們的情感。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必須保留我們的想像力和DIY技能的力量感。

在這個工作坊中,人們將有機會手動學習版畫工藝並體驗絹印技術。邀請參與者設計海報卡或環保杯袋,並通過創意手繪和文字對其進行改造,以創造更美好的世界!參與者為6至96歲的家庭和每位有興趣的民眾(10歲以下的兒童必須有家長陪同)。

什麼是絹印?絹印為網版印刷的一種印刷方式,在絹印過程中,通過加壓(使用刮刀)將預先準備的絲網來轉移及印刷油墨。此網狀物通常由絲綢、尼龍或聚酯製成,並將其固定在木製或鋁製框架中。絹印印刷技術可用於各式媒材中(紙張、木材、玻璃,T-Shirt、棉布等),並能夠使用各種不同類型的顏料。

期待您於下周六午後與我們一同進行DIY手作工作坊,人人都能夠藉由藝術發揮自己在生活中的創造力!

 

●​ 報名方式/

*此活動僅酌收材料費,名額有限,最晚請於12/20(五)前填寫以下報名表單,並於現場進行繳費!

1. 海報:NT$100

2. 環保杯袋:NT$150

3. 海報+環保杯袋:NT$200

https://forms.gle/CDLa7ZNW7nxsEJHz5

 

活動由AtelierSER發起,葡萄牙藝術家Bruno LAVOS執行。

Instagram/

@atelierSER
@brunolavos.art
@TaipeiArtistVill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