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視覺混種」
分享:

活動日期:2015-10-16 ~ 2015-10-18

活動地點:URS21中山創意基地

「視覺混種」

今年混種現場策劃團隊特別規畫了「視覺混種」活動,此區塊活動又分為兩大主題進行:「徵件展」及「快閃工作室」。

 

 

 

視覺混種徵件展

採用徵件方式募集各方創作者,利用一公尺見方之有限空間,激發創作者的無限創意。冀望透過此一機會,給予年輕創作者另一個不一樣的發表舞台。經由為數眾多的投件作品中,初選審核出一百位參展者,於中山創意基地展示作品。展覽為期三天,並於展覽最後一天,現場公布獲獎名單。展覽現場特別邀請五位評審至現場做決選評分,此次特邀韓國現代集團藝術總監李大衡(DaehyungLee)、藝術北京藝術總監金島隆弘(Takahiro Kaneshima)、東京森美術館策展人荒木夏實(Natsumi Araki)、印尼日惹雙年展策展人艾寧.舒普利亞托(EninSupriyanto)與台北國際藝術村總監吳達坤共同出席這場別開生面的藝術舞台秀。

 

快閃工作室

台北國際藝術村,每年接待數十位來自世界各國的藝術家,也固定於春夏秋冬四季中,於藝術村舉辦開放工作室,讓大眾一窺藝術家的創作世界。這次,我們將他們的創作世界,拉到外面,以快閃(Pop Up)的方式,呈現給大眾認識。為期三天的展期,將展出九件當期駐村藝術家作品,以及特邀五位過去的駐村藝術家回村參與活動。展期三天現場也將有兩位駐村藝術家帶來行為表演,為快閃工作室更添增豐富度。

快閃工作室參展藝術家:Agnieszka POKRYWKA、Humberto DUQUE、Julien COIGNET、Kaensan RATTANSOMRERK、Kaya HANASAKI、Noa YEKUTIELI、Nyubo ABE、Shake、Yotaro NIWA、邱承宏、陳以軒、陳韻如、黃立慧、羅仕東

 

● 展出日期/2015.10.16(五)-2015.10.18(日)

● 展場開放時間/11:00-19:00

● 國際評審座談暨頒獎典禮/2015.10.18(日) 16:00-17:30

● 展出地點/URS21中山創意基地

●​ 入場方式/​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