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表演混種 」
分享:

活動日期:2015-10-02 ~ 2015-10-09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寶藏巖

「表演混種 」

今年「表演混種」特別邀請參與2015外亞維儂藝術節演出的兩大團隊「河床劇團」與「冉而山劇場」,分別於10月2至4日及10月9日在台北國際藝術村與寶藏巖國際藝術村演出。河床劇團在2013年首次與江之翠劇場合作《摘花》,於台北演出後廣獲好評;兩團於今年再度合作,推出《摘花-亞維儂版》,結合了河床獨特的台灣超現實主義與江之翠的傳統南管樂舞,創造融滙東方與西方、傳統與現代的混血演出。《摘花-亞維儂版》於「2015外亞維儂藝術節」首演,不僅座無虛席,獲得觀眾與當地媒體一致好評,藝評盛讚為「奇異之美」、「優雅」、「精準而細緻」,堪與羅伯威爾森之作相比。

 

創立於2012年的冉而山劇場是一個由臺灣原住民和漢人共同創作的劇場,2014年曾代表台灣參加愛丁堡藝穗節演出,今年更參與外亞維儂藝術節演出。冉而山劇場採用原漢文化為底韻,以「行為藝術」為指標,尋找生命最純粹的律動。10月9日於寶藏巖國際藝術村所呈現的劇目《Misa-Lisin彌莎.禮信》是由六個精湛的片段所構成,表演者透過吟唱、舞踏、歌頌、展演的方式,凝視自我或反射觀者,形成台上與台下「互為主體」之反身性場域,觀者透過觀看演出,在劇場這片心靈的鏡子中,透徹、折射他人或自己的人生。

 

表演混種

表演混種

  

表演混種 On Site, Performance

●日期/2015.10.2(五)-2015.10.4(日)

●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Taipei Artist Village

●時間/14:30(六-日)、19:30(五-日)

●演出團隊/河床劇團 Riverbed Theatre

●劇碼 /《摘花-亞維儂版》rêves de riz

​​入場方式: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入場 Tickets

●日期/2015.10.9(五)

●地點/寶藏巖

●時間/17:00-18:00

●演出團隊/冉而山劇場

●劇碼/《Misa-Lisin彌莎‧禮信》 Misa-Lisin

入場方式:免費入場 Free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