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模板及噴漆運用工作坊》-Hayley King(aka Flox)
分享:

活動日期:2015-05-26 ~ 2015-06-13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4樓飲冰室

最初被稱做美麗的福爾摩沙或者美麗的島嶼,台灣那些迷人、多樣性的原生動物群是一開始最吸引我的。不幸的是,那些在台灣繁榮成長的經濟與遭受破壞的環境資源、自然物種滅絕卻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幸運的是,經過十多年,風氣正在改變,當地居民促使政府頒發一系列保護瀕臨絕種動物,例如梅花鹿和台灣黑熊的保育法案,對這些還存在的生物來說,情況正在好轉。大眾的態度頃向於保護這些多樣性的生物,多數認為台灣有世界上獨特的自然奇觀。

我在台灣的創作是試圖回應獨特且複雜的城市景觀,而動機在於創造來自原生動物(頻臨絕種和已經絕種)一個對話機會。

於寶藏巖創作縮時記錄:https://vimeo.com/128445116

於香港創作縮時記錄:https://vimeo.com/128037230

●活動時間/2015.6.13(六) 10:00-16:00

●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4樓飲冰室

●報名時間/即日起

●報名費用/1350/人(此為藝術家為工作坊所準備之材料、耗材及上課所需之工具,由藝術家自行收取,並非活動主辦方收受,故不另行提供收據 )

●課程大綱:

1、模板實做

2、噴漆運用

●報名連結/​http://4fun.tw/eL1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