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Carolyn MALACHI 音樂交流分享會
分享:

活動日期:2015-03-16 ~ 2015-03-16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幽竹廳

Carolyn MALACHI 音樂交流分享會

Carolyn MALACHI交流分享會

● 時間/2015.3.16(一) 15:00-16:30
● 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幽竹廳
● 費用/免費

Carolyn MALACHI:主唱

Carolyn Malachi的音樂融合了爵士、嘻哈、說唱藝術、以及豐富的想像力,音樂文化行銷機構Giant Step形容她的樂風「細膩、清新且流暢」。這位出身獨立廠牌的傑出女性音樂人曾獲葛萊美獎提名,自認受到Yasiin Bey(前身為Mos Def)、Radiohead、和Sarah Vaughan影響最深。Carolyn對於GRAMMY U計畫的支持不遺餘力,希望藉此來推廣音樂教育。她與電子書內容供應商Chegg和非營利組織The School Fund合作,以期讓教育更為普及。Carolyn被MTV頻道盛讚為「最令人著迷的五位節奏藍調歌手之一」,在2013年發行了一張完整大碟《GOLD》。除了演出和巡迴以外,Carolyn也在《Black Enterprise》雜誌撰寫科技專欄。

葛萊美提名女歌手卡洛琳馬拉凱將於3月16日下午3:00-4:30於台北國際藝術村舉辦一場音樂創作人交流分享會,歡迎音樂系所學生、作詞作曲者、音樂相關專業人士參加。

Web:www.carolynmalac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