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駐村藝術家清水玲Ryo SHIMIZU工作坊計畫」
分享:

活動日期:2015-02-11 ~ 2015-02-23

活動地點:寶藏巖

「駐村藝術家清水玲Ryo SHIMIZU工作坊計畫」

你是否對於每個中文字有自己的解讀與想像?當文字被組合成名字時,又會延伸不同的意義與許多可被討論的面向,你的名字是怎麼來的,是否背後有一段故事呢?來自日本香川縣的藝術家清水玲(Ryo Shimizu)以研究文字、建築及訪談的方式,多方收集各種不同觀點的看法,企圖填補真實歷史與官方歷史之間的鴻溝,在寶藏巖駐村的這段期間,規劃了以下幾場工作坊,邀請台灣的民眾參與他的資料收集及創作過程,即日起開放報名,2月23日截止報名,名額有限,請即早報名以免向隅!

工作坊將以中、英文並行,現場會有工作人員協助翻譯。

● 藝術家簡介/​http://goo.gl/SvXEGn
● 線上報名網址/​http://goo.gl/nigMEH

工作坊A-姓名中的文字所給予的想像

● 時間/2015.3.1(日) 15:00-16:30
● 地點/寶藏巖52號2F
● 主持人/曹良賓

工作坊B-為藝術家命名

● 時間/2015.3.14(六) 14:00-17:00
● 地點/寶藏巖十字藝廊
● 主持人/曹良賓

工作坊C-對於富士山的想像

● 時間&地點/在藝術家駐村期間,能配合受訪者決定時間及地點
● 長度/5至10分鐘
● 活動內容/
藝術家清水玲 (Ryo Shimizu) 在駐村期間想尋找願意受訪的人,談論對於富士山的想法,可依據您的需求決定時間與地點,訪問可以是個人單獨或群體進行,訪問長度約5至10分鐘。

 

若對以上工作坊有任何問題,請email至wanying@artistvillage.org詢問,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