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林嘉貞
林嘉貞

創作自述:我的創作探討人造生活與身體知覺之間的感知距離, 透過收集、改造、和再現每天所體驗到的資訊和媒材, 呈現在快速變更的當代生活中, 在「原本」和「被改造」之間不停的妥協。作品常以雕塑結合裝置、錄像、攝影、及跨領域合作演出的方式呈現, 透過探索身體影像的可能性, 來反映我們的心理狀態。

分享:

駐村日期:2013-01-10 ~ 2013-03-20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出生於台灣台中, 目前創作及居住於紐約及台北。台灣師大美術系美術學士, 波士頓美術館學校/ Tufts大學藝術碩士, 作品已於台灣、美國、韓國、德國、以及澳洲展出。

創作自述

我的創作探討人造生活與身體知覺之間的感知距離, 透過收集、改造、和再現每天所體驗到的資訊和媒材, 呈現在快速變更的當代生活中, 在「原本」和「被改造」之間不停的妥協。作品常以雕塑結合裝置、錄像、攝影、及跨領域合作演出的方式呈現, 透過探索身體影像的可能性, 來反映我們的心理狀態。forsalewatches.co.uk

駐地計畫

在寶藏巖駐村的期間, 我將製作二件和當地建築結構結合或相呼應的雕塑作品。

寶藏巖聚落特殊的有機性, 建築環境的半開放性, 以及人為與自然的相互構成, 皆為我思考創作的來源。不論是從建築物裡編織延伸至室外, 狀似頭髮的黑色塑膠水管,或者是安裝在不同地點念著詩、播放著聲音的雕塑, 我將雕塑和身體感知, 以及寶藏巖的空間與人文相互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