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伊恩.喬依斯
伊恩.喬依斯

我的藝術活動宛如指南針在搜尋新的社會形式,作為在這個意義氾濫與衝突性思想體系的世界中,一種可用於反省的實用技能 跨文化溝通是一種藝術能力的測試基礎 我把我的藝術工作看做是在尋找「言論裡的言論」── 一種自我不朽與自發性創意的形式,也是一種可藉以生存的新文化形式文法 身為一名蓋爾語的使用者(這是我國的母語),我了解我在台灣的創作具備特殊的相關性。 在我提出的駐村、展覽與共同演出計畫裡,我想要以當代

分享:

駐村日期:2013-01-08 ~ 2013-03-20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我的藝術活動宛如指南針在搜尋新的社會形式,作為在這個意義氾濫與衝突性思想體系的世界中,一種可用於反省的實用技能。

跨文化溝通是一種藝術能力的測試基礎。

我把我的藝術工作看做是在尋找「言論裡的言論」—— 一種自我不朽與自發性創意的形式,也是一種可藉以生存的新文化形式文法。

身為一名蓋爾語的使用者(這是我國的母語),我了解我在台灣的創作具備特殊的相關性。

在我提出的駐村、展覽與共同演出計畫裡,我想要以當代藝術的形式,描繪出地方語言與文化之間的關聯:在我的創作計畫裡,真實的生存與文化上的生存,與台灣的跨文化脈絡和台北的駐村地點都習習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