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維羅妮卡&&戴兒
維羅妮卡&&戴兒

浴室交響曲是由舞者兼編舞家Vero Cendoya,並由作曲家Adele現場演奏,探討親密關係的舞蹈計畫。   這個計畫述說並且遊歷人們最深、最重要的情感,如壓抑、愛、討厭、狂熱、慾望和害怕。從人們剪指甲到生活變動的動作,我們試圖去觀察,隱私在城市中是如何運行的,就如同在我們的家,在台北,我們試著瞭解這裡文化的涵義。   表演空間化為一片自由的大地,在那裡,透過

分享:

駐村日期:2013-01-14 ~ 2013-02-14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浴室交響曲是由舞者兼編舞家Vero Cendoya,並由作曲家Adele現場演奏,探討親密關係的舞蹈計畫。

這個計畫述說並且遊歷人們最深、最重要的情感,如壓抑、愛、討厭、狂熱、慾望和害怕。從人們剪指甲到生活變動的動作,我們試圖去觀察,隱私在城市中是如何運行的,就如同在我們的家,在台北,我們試著瞭解這裡文化的涵義。

表演空間化為一片自由的大地,在那裡,透過肢體語言和音樂,表演者將使最親密的一面毫不遮掩。那些被認為是不夠好,甚至是醜陋而不能被展現的一面,例如無章法、或是違反了制定的教條,以及因為窘迫、不舒服而無法用言語表達的部分。

總而言之,這個計畫透過現代舞蹈探尋著,證實那些只被看見光明和所謂不容懷疑的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