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里柏.希瓦波達
里柏.希瓦波達

畢業於捷克的.......大學互動媒體工作室,現在繼續於深造視覺傳達的博士。作品橫跨多種媒體,從數位的影像、影片、互動計劃,到空間裝置,取材地點有特定地點,也有開放的公共空間。創作主題主要在反映大眾傳播媒體帶來的影響,以及當代社會及環境的變遷。

分享:

駐村日期:2011-08-15 ~ 2011-12-31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我想繼續發展一些既有的主題,尤其以環境為議題,這包含城市與人文的地景。這個計畫涵蓋了都市、環境保護、建築、生態、歷史,以及藝術。我意識到環境是當代社會的投射,也了解它的價值。

我將探究各種不同層面的地景。其中一個將是歷史性的,因為環境的價值正是在於,它本身就是一段延續的歷史。我也對周圍向來造成問題的聚落感到興趣,這些都是隨著混亂的都市擴張而產生的。

我很著迷於這些迴異的都市面向,它們都以零碎的片段呈現出最真實的特性。

我即將繪製一些地方性的計畫、以環境為導向的計劃和都市農場。我特別想著手的部分也就是我的主題,搜尋和深入的探究,不論是在居住的都市有機體中心或在周圍。我指的不只有文書上的進展,我慣於以自己的方式運用、解讀並轉換所見到的事物,甚至將其提升到虛構的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