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寶記藝文溝通試驗所
寶記藝文溝通試驗所

這是在寶藏巖懷中孕育了十個月後(2010.11-2011.9)誕生的空間寶寶。

分享:

駐村日期:2011-09-01 ~ 2014-12-31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台北市汀州路3段230巷43號
寶記 Treasure Trading Cafe
開放時間:週二Tue. - 週日Sun. 1-9 pm
這是在寶藏巖懷中孕育了十個月後(2010.11-2011.9)誕生的空間寶寶。立志長大後要負起寶家事業的小擔,透過藝術的力量,將寶藏巖有關的舊價值轉換成新產值,點點滴滴回饋地方與各方創作者,成為與外界交流的平台,所以名為寶記。來和我們在補給創造能量的吃吃喝喝中,一起研究生存創意,交換彼此寶藏,玩一場TREASURE TRADING!
寶記從寶藏巖的核心價值出發,以共生的經營方式,和創作者共同營造空間,並分享各種空間營生的可能。譬如,表演者或講座主持人甚至市集小老闆還是素人小廚師,都可以和寶記在某段時間的空間內,同步經營店中店。藝術家也可以和寶記以原作展售,交換共同再創作的新行銷。寶記自己的工作夥伴是集合了創意人,文創產業研究生,咖啡店打工天王,跳舞人。我們供給土壤中的多元養分,等待更多人來播撒各樣種子⋯⋯

 

Bouffons劇小品演出:《等著你回來》、《彩虹評道》

● 開幕時間:15:30 開放入場    16:00正式開始
● 展覽日期:6/14 13:00-20:00 (週一公休)
● 展覽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寶記藝文溝通試驗所

Bouffon(英文來自法文:“滑稽演員”,“喜歌劇院” 弄臣 “)是一個法國現代戲劇術語。 20世紀60年代初由 Jacques Lecoq創造提出,是具有諷刺藝術的戲劇。表演者吳宗恩,將為台灣觀眾帶來這另一種諷刺劇最新感受,瘋瘋癲癲看世間。

兩小品劇情簡介:

 

《等著你回來》

我等著你回來 我等著你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 我要等你回來

等你回來 讓我爽快

你就快回來 我就不悲哀

是你嗎? 是那個我毎一天所等待的人嗎?

是你嗎? 是那個我最愛最愛的那個人嗎?

這是一個關於用盡生命說出的珍愛故事。

 

《彩虹評道》

男性無法取悅的海倫,第一次達到性高潮居然是在收看政論節目的時候。

從此《新聞椎椎椎》、《新聞麵對麵》、《正經限時批》…等政論節目,

變成了海倫的彩虹「評」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