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洪韵婷
洪韵婷

洪韵婷生於臺灣高雄,居住於柏林,2006年自台灣藝術大學藝術碩士畢業,2009年受邀於德國Ostrale國際當代藝術展覽中展出,獲得評審團獎,2010年以大師班文憑畢業於德國國立德勒斯登高等藝術學院,同年作品於柏林SecondHome Projects藝廊與國立台灣美術館等展覽中展出。她同時也與三位藝術家於柏林共同成立TAMTAM ART 藝術空間;醞釀一個跨文化、跨疆界的交流平台。

分享:

駐村日期:2011-08-15 ~ 2011-11-30

駐村地點:藝文人才「突破疆界」獎助計畫

洪韵婷認為「想像」就像是一種電子機器,處理人類接收到的各種可能訊息,它有力量左右我們的官能和意志,將我們自外在世界擄走,引領我們進入一個內在的世界。對此,洪韵婷總是透過藝術家的創造力以及主觀的對現實的發現,帶來了歪曲事物的樣子,同時也製造了另一個現實世界,連結大家生活裡共同可能的記憶;作品中的影像不再指涉任何的真實物質,意象也不再呼應任何種類的生活現實,作品提供觀者一個詩意、曖昧、不具體的空間,讓觀者可以透過自己的想像力和作品對話並進入到作品自身去感受迴盪的力量,以一種單純不具說明性的存在的方式來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