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林怡芳
林怡芳

林怡芳出生於高雄(台灣),14歲便決定成為舞者。她先於國立藝專(現為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接受古典學院派的訓練,後於國立藝術學院(現為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就讀,之後醉心於當代舞蹈,決定前往法國繼續學習。

分享:

駐村日期:2008-05-24 ~ 2008-06-12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她先於法國奧爾良音樂學院學習,後就讀巴黎第八大學、進入國立傑昂當代舞蹈中心,於1993年完成學業。而後開始在蒙彼里埃市與Didier Théron合作,參與La Camionetta舞團進行的五場創作演出,並受ADDM 34之邀和Jacques Patarozzi合作。她也開始在布魯塞爾和Pierre Droulers舞團合作,並同時和Carine Gori進行一支雙人舞碼的編舞。2001年七月,她加入了Mathilde Monnier舞團,也和Anne Lopez和Emmanuelle Huyn合作。2004年起,林怡芳經過認證成為Feldenkrais學習訓練法的訓練師,她從事Feldenkrais練習法,有時也結合這種練習法在法國與其他國家演出。2008年春天,林怡芳參與「我的愛Mon Amour」作品, 與Christian Rizzo 共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