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楊俊
楊俊

楊俊四歲即隨家人移民奧地利,作品涵蓋影像、行為、裝置,內容多半探討身分與地域認同。他在國際上更為人知的名字是“Jun Yang”。「楊俊」和“Jun Yang” 二者作為被認識對象的多重身份象徵,楊俊由此開始闡述身份認同的轉變過程,在創作中剖析這由生活空間轉移而發生的身份轉換經驗。《gfzk花園》是楊俊在2006年為萊比錫的當代藝術館創造的一座可休憩、可玩耍、可展演、的有機創意場域。

分享:

駐村日期:2007-09-08 ~ 2007-11-15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楊俊四歲即隨家人移民奧地利,作品涵蓋影像、行為、裝置,內容多半探討身分與地域認同。他在國際上更為人知的名字是“Jun Yang”。「楊俊」和“Jun Yang” 二者作為被認識對象的多重身份象徵,楊俊由此開始闡述身份認同的轉變過程,在創作中剖析這由生活空間轉移而發生的身份轉換經驗。

《gfzk花園》是楊俊在2006年為萊比錫的當代藝術館創造的一座可休憩、可玩耍、可展演、的有機創意場域。藝術家在這個開放空間裡,規劃了四個平台、長凳、兒童遊戲區、鞦韆、吊床、綠色植栽及小型商店等。

2007年「城市行動藝術節」將邀請楊俊在台北啤酒工廠 (原建國啤酒廠) 進行在地創作,打造一個未來的啤酒文化園區的新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