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潘妮洛普‧肯因
潘妮洛普‧肯因

我從事跨領域創作,主要的表現形式為錄像、繪畫以及裝置。對於當代文化的影響以及依人類基本環境建構下的環境深感興趣。過去三年我以「城市」為主題創作,我就像是個業餘的城市選編者,審視人類對於現代生活和對於當前城市環境的基本本能所展現的合適表達方式。近期作品包含一系列在雪梨、坎培拉等主要商業中心所呈現的干涉性錄像作品。在台北國際藝術村駐村期間,我將發展關於台北城市中稠密居住環境的新攝影、繪畫以及在地研究後

分享:

駐村日期:2007-10-26 ~ 2008-01-17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我從事跨領域創作,主要的表現形式為錄像、繪畫以及裝置。對於當代文化的影響以及依人類基本環境建構下的環境深感興趣。過去三年我以「城市」為主題創作,我就像是個業餘的城市選編者,審視人類對於現代生活和對於當前城市環境的基本本能所展現的合適表達方式。近期作品包含一系列在雪梨、坎培拉等主要商業中心所呈現的干涉性錄像作品。

在台北國際藝術村駐村期間,我將發展關於台北城市中稠密居住環境的新攝影、繪畫以及在地研究後的錄像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