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瑟吉歐‧貝林雄
瑟吉歐‧貝林雄

自1997年始,瑟吉歐‧貝林雄開始對城市風景與都會風格著迷。其多項個人平面攝影及影片作品,涵概了城市地理及人文的多樣面貌;尤其是攝影作品的部份,更不經意地描繪出城市與人類之間所發展出之棲息與人文關係。從城市的孤寂與無名,經過殖民地開拓,直到完整的城市景觀-不斷以新的型式產生的殖民開拓,造成新舊事物的出現與消失,在無數的居住區域裡,建構出能夠代表主題的概念象徵物。這些景觀代表了典型的觀光景點,使遊客

分享:

駐村日期:2006-04-06 ~ 2006-06-01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自1997年始,瑟吉歐‧貝林雄開始對城市風景與都會風格著迷。其多項個人平面攝影及影片作品,涵概了城市地理及人文的多樣面貌;尤其是攝影作品的部份, 更不經意地描繪出城市與人類之間所發展出之棲息與人文關係。從城市的孤寂與無名,經過殖民地開拓,直到完整的城市景觀-不斷以新的型式產生的殖民開拓,造 成新舊事物的出現與消失,在無數的居住區域裡,建構出能夠代表主題的概念象徵物。這些景觀代表了典型的觀光景點,使遊客認得曾經看過的事物,同時也轉換為 實際經歷的替代形式。其作品最後統合成一個獨立的自主體--如同城市一般,發展事物的鋪陳與累積,引導至無窮的境界。在駐村期間,貝林雄會在台北繼續他對 於城市拍照及攝影的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