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瑪麗.薛曼
瑪麗.薛曼

來自美國的視覺藝術家及策展人瑪麗 • 薛曼(Mary Sherman),受台北市文化局之邀來台駐村,她除了將進入校園與學生面對面的接觸外,也將在藝術村舉辦講座與座談會,將國際能量注入在地創作社群,帶動台灣藝術領域創意的能量與國際視野。瑪麗 • 薛曼(Mary Sherman)的駐村計畫,將特別瑣定年輕的藝術創作者,分享她從創作、學術與國際藝文交流的生涯歷程,因此她的兩場講座

分享:

駐村日期:2006-05-05 ~ 2006-05-31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來自美國的視覺藝術家及策展人瑪麗 • 薛曼(Mary Sherman),受台北市文化局之邀來台駐村,她除了將進入校園與學生面對面的接觸外,也將在藝術村舉辦講座與座談會,將國際能量注入在地創作社群,帶動台灣藝術領域創意的能量與國際視野。
瑪麗 • 薛曼(Mary Sherman)的駐村計畫,將特別瑣定年輕的藝術創作者,分享她從創作、學術與國際藝文交流的生涯歷程,因此她的兩場講座:「美術館外的展覽」與「當代藝術全球行銷導航」,應能為即將離開校園的藝術校院學子,吹起第一響的導航號!
瑪麗 • 薛曼(Mary Sherman)曾於去年來台執行她的藝術創作計畫:「磁磚計畫(Tile Project)」;現任教於大學的她,也經常為報章雜誌撰寫藝術評論。她於1989年以波士頓為基地,成立「跨越文化交流」 (TransCultural Exchange)的非營利組織,致力於國際間的藝術文化推動與交流,並透過一定水準的展覽、文化交流與教育計畫,與國際藝術文化接軌;且已受到國際藝評 協會(International Arts Critics Association)、聯合國教育科學與文化組織(UNESCO)的支持與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