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劉‧明特
劉‧明特

劉明特的作品完整地呈現他對大自然長時間的觀察。自動性繪製出的格子狀物件,有機性地組合成他畫作中的抽象造型。藝術家自己曾經這麼說:「在我畫作中,格子元素是大自然結構的一種隱喻,不同的東西在我的藝術作品中透過這個格狀結構融合匯流,就像是樹上的樹皮或是岩石中的水晶紋理,我建構這些格子的過程憑藉直覺,這項本能可以回溯至美國原住民、甚至全球所有的土著文化,以一種在現代社會愈來愈被忽視的大自然原初符碼,作為基

分享:

駐村日期:2006-03-12 ~ 2006-03-25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劉明特的作品完整地呈現他對大自然長時間的觀察。自動性繪製出的格子狀物件,有機性地組合成他畫作中的抽象造型。藝術家自己曾經這麼說:「在我畫作中,格 子元素是大自然結構的一種隱喻,不同的東西在我的藝術作品中透過這個格狀結構融合匯流,就像是樹上的樹皮或是岩石中的水晶紋理,我建構這些格子的過程憑藉 直覺,這項本能可以回溯至美國原住民、甚至全球所有的土著文化,以一種在現代社會愈來愈被忽視的大自然原初符碼,作為基礎元素,來描繪世界。」劉明特寫於 200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