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寶拉‧佩妮
寶拉‧佩妮

今年當我在台北駐村及旅行中國大陸期間,我將籌備我2007年在澳洲布里斯班的展覽。展覽名稱為「Panorama: Chinese and Taiwanese artists investigating the view全景畫:兩岸觀點」 全景的概念涉及攝影和影片領域,並總是伴隨著以360度視野做反照式觀看(鏡頭旋轉)。這常用和大自然有關的莊嚴經驗來呈現。「全景」在當代的意識指為一種看待景象或環境的方

分享:

駐村日期:2006-05-01 ~ 2006-05-14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今年當我在台北駐村及旅行中國大陸期間,我將籌備我2007年在澳洲布里斯班的展覽。展覽名稱為「Panorama: Chinese and Taiwanese artists investigating the view全景畫:兩岸觀點」

全景的概念涉及攝影和影片領域,並總是伴隨著以360度視野做反照式觀看(鏡頭旋轉)。這常用和大自然有關的莊嚴經驗來呈現。

「全景」在當代的意識指為一種看待景象或環境的方式,這些景象或環境以政治的、物理的、潛意識的或哲學的方式影響著藝術家的生活。一個景象再現一個觀點並 且永遠牽涉到個人反思的程度。當然這也是使生活和藝術有趣的地方。所有的「景象」隸屬於性別、宗教、種族、教育和經驗。台北和澳洲在尺寸和人口上有相當大 的差異,雖然在物理上和比喻上它們都屬於島嶼區域,而且不管在哪一項敘述,都有一種被它們過去主流文化分離的強烈感覺;兩者都正在定義及再定義邊界,以建 立嶄新、不受限制的認同。展覽中的作品將表達探詢歷史,以及建立認同過程中所改變的生活面貌。展覽將在2007年的2月到3月舉行,為將在布里斯班參加為 期四個月的亞太三年展相關活動。

我現正與一位來自台北的書法家Ann Chen合作一件作品。Ann和我正在創作紙的裝置作品,其概念是關於人性的一些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