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陳松志
陳松志

對於「時間/痕跡」的眷戀描繪一直是陳松志的創作中持續關注的面向,其向來擅長選用工業文明產物及自然生物兩種對立的素材,來表現身處在機械時代的人們,之於變遷的環境中應如何自處以及反思,這些現成的工業素材在創作者的任意拚湊組合下,轉化後呈現出有別於粗糙、生冷的物質原性,往往因此產生溫度,富有詩意。創作者嚐試在「醜陋美學」的認知上提供觀者新的感官經驗,透過不同的感觀途徑(視、嗅、觸覺)來觸發身處在機械時

分享:

駐村日期:2006-02-01 ~ 2006-04-30

駐村地點:

對於「時間/痕跡」的眷戀描繪一直是陳松志的創作中持續關注的面向,其向來擅長選用工業文明產物及自然生物兩種對立的素材,來表現身處在機械時代的人們, 之於變遷的環境中應如何自處以及反思,這些現成的工業素材在創作者的任意拚湊組合下,轉化後呈現出有別於粗糙、生冷的物質原性,往往因此產生溫度,富有詩 意。創作者嚐試在「醜陋美學」的認知上提供觀者新的感官經驗,透過不同的感觀途徑(視、嗅、觸覺)來觸發身處在機械時代的人們,在其建構的壓縮時空中,尋 找那逐漸被人淡忘的奇妙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