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艾塞克‧以曼紐
艾塞克‧以曼紐

我是一個跨領域的藝術家,主要在結合舞蹈、影片及攝影來創作。我在大眾藝術及私人藝術領域中創作。現在我正在創作一系列的作品「天空之地」(FLOOR OF SKY)。這系列作品是從紀錄影片、個人敘事和表現主義的沉思法等角度出發,基本主題是介於不穩定的「規範」力量和當代都市社會避難所之間的無常、私密及公共空間。採用方式,以提煉出來的影像、動作、組織及燈光的混合體來暗示對社會反思。作品組成部分為:場地特有的

分享:

駐村日期:2006-05-09 ~ 2006-06-09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我是一個跨領域的藝術家,主要在結合舞蹈、影片及攝影來創作。我在大眾藝術及私人藝術領域中創作。現在我正在創作一系列的作品「天空之地」(FLOOR OF SKY)。這系列作品是從紀錄影片、個人敘事和表現主義的沉思法等角度出發,基本主題是介於不穩定的「規範」力量和當代都市社會避難所之間的無常、私密及 公共空間。採用方式,以提煉出來的影像、動作、組織及燈光的混合體來暗示對社會反思。作品組成部分為:場地特有的城市「表演」、夜間設定的、舒適的室內空 間,這空間被呈現為他人參照點,及為攝影機所記錄和以未加工的都市影像的連續鏡頭為元素編輯成作品,這作品可成為其他的反思的記錄或參照點。

在這作品中有一個我一直持續回答的問題,就是在開放的天空覆蓋下有什麼意義存在。 audemars piguet replica 無論是似乎是無盡延伸的自由或是禁閉在無盡的寒冷中,天空有著許多性格及 迷思。在海上的天空和在水泥、鋼筋、和其他組成大都市的材料上的天空給我們身體留下的印象並不一樣,這種改變的「不一樣」是這作品探索的一部分。我的身體 就是探索的基本工具:所有的天空都曾呼吸,從毒性到緩和,形成一種舞蹈。

在這場地特有的舞蹈作品中,注意力被燈光,像是來自街上的、廣告看版的、車子的及個人的閃光燈所增強。動作被燈光(燈光的出現和熄滅)和連續不斷落進落出 社會燈光的故事主體所標明,…人類到非人類的考量。像是一個死在生活的街道上,在高樓陰影下的人類的鬼魂,也許是一種以往自我的複製品:一個人醉倒在自己 的街上;也許是一個天使;也也許是一隻青蛙或一隻鹿從一個被標記的觀點進去或進來。

天空的回答是什麼?「不存在的」人、祕密的代價、及短暫的安祥回答了問題。安祥像是深深的睡眠—死亡或是單純是睡眠、自在或是舒服的放鬆。在這多重的意義 下我發現了為夢的文化錯綜性及浪漫創作的動力。從「美國夢」、「我有一個夢」,到「做夢機」、「停止做夢」…。我是一個美國人,但在創作時我從「我不是任 何人」出發,…也許是一個美國的「不是任何人」。這是一個被逐出的、未被認定的和未認定的,由碎片和語詞所組成的沉思,正在尋求大眾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