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多納多‧阿塔米蘭諾
多納多‧阿塔米蘭諾

這位來自尼加拉瓜的作家,靠著旅行來激發創作的靈感,出版過許多作品的多納多,擅長人物的描述及文字的表達。這次到台灣來探索大自然之美,走在鄉間小路,拜訪各個城鎮,學習傳統的藝術,發覺小老百姓的精神,並找回最原始的感動。一步一腳印地記錄下台灣人的生活,與在地的文學家做創作上的交流,把在異鄉的生活及感受到的風土民情轉化為創作的題材,透過文字把台灣的文化發揚光大。

分享:

駐村日期:2004-05-18 ~ 2004-08-18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這位來自尼加拉瓜的作家,靠著旅行來激發創作的靈感,出版過許多作品的多納多,擅長人物的描述及文字的表達。這次到台灣來探索大自然之美,走在鄉間小路, 拜訪各個城鎮,學習傳統的藝術,發覺小老百姓的精神,並找回最原始的感動。一步一腳印地記錄下台灣人的生活,與在地的文學家做創作上的交流,把在異鄉的生 活及感受到的風土民情轉化為創作的題材,透過文字把台灣的文化發揚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