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葉尼克‧杜拜 (澎葉生)
葉尼克‧杜拜 (澎葉生)

葉尼克‧杜拜是一位來自法國的藝術家和作曲家,自1996年起開始從事實驗音樂的製作。他的音樂已經在歐美等國發行,並在一些國際音樂節和廣播節目上演奏。他現正專注於駐地計畫,並利用這些駐地特性創作新的作品。將那夢幻國度裡的聲音集結起來,是我最主要的作品計畫和目標。我發掘了一些地點,這些大自然或城市裡產生的環境音,我把它們收集起來成為作品元素,如同活動或靜止的畫面。我不會排斥某些元素,只是等待特殊,奇怪但

分享:

駐村日期:2004-07-28 ~ 2004-09-04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葉尼克‧杜拜是一位來自法國的藝術家和作曲家,自1996年起開始從事實驗音樂的製作。他的音樂已經在歐美等國發行,並在一些國際音樂節和廣播節目上演奏。他現正專注於駐地計畫,並利用這些駐地特性創作新的作品。

將那夢幻國度裡的聲音集結起來,是我最主要的作品計畫和目標。我發掘了一些地點,這些大自然或城市裡產生的環境音,我把它們收集起來成為作品元素,如同活動或靜止的畫面。我不會排斥某些元素,只是等待特殊,奇怪但悅耳的聲音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