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昆分‧歐‧法哈拉
昆分‧歐‧法哈拉

1991年6月於愛爾蘭列墨瑞克大學美術設計系修習美術創作及雕塑藝術1995年6月取得愛爾蘭列墨瑞克大學美術設計系雕刻藝術學位2000年5月美國密蘇里大學哥倫比亞校區美術碩士表現傳統概念及精神的藝術作品可讓心靈在創作過程中沉甸淨化。現今社會的人們,容易沉浸於新事物的誘惑以及在滿足之後的孤寂感。相對於消費主義所帶來速成的滿足,傳統藉由信念及各項技藝而代代相傳,提供人們一個自我省思及冥想的空間。我的作品

分享:

駐村日期:2004-08-01 ~ 2004-09-30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1991年6月於愛爾蘭列墨瑞克大學美術設計系修習美術創作及雕塑藝術
1995年6月取得愛爾蘭列墨瑞克大學美術設計系雕刻藝術學位
2000年5月美國密蘇里大學哥倫比亞校區美術碩士


表現傳統概念及精神的藝術作品可讓心靈在創作過程中沉甸淨化。現今社會的人們,容易沉浸於新事物的誘惑以及在滿足之後的孤寂感。相對於消費主義所帶來速成的滿足,傳統藉由信念及各項技藝而代代相傳,提供人們一個自我省思及冥想的空間。

我的作品精神展現了我生長地愛爾蘭的農業傳統,並結合我的過去與豐富的現在。我所使用的材料有石塊、木材、麥桿、繩索、破布和鹽巴這些與田園生活相關的物件,並強調親手創作的元素,讓觀者有一種密切參與過程的熟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