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保羅‧凱朋
保羅‧凱朋

2004年10月10日於台北國際藝術村ㄧ樓展示他為台北藝術節所創作之作品我對亞洲地區產生興趣始於10年前,1990時我去香港旅行,還在印度待了六個月,並去了印尼和新加坡。對於這次在台灣駐村長達三個月,我感到既興奮又期待。我最近的作品著重於歷史於科技的結合,表達進步與衰退,功能性與非功能性,社會自制與解放式的自由之間的關係。由於最近獲得澳洲伯斯當代美術館新媒體開發與研究部門的獎助金,開始探索實體與虛

分享:

駐村日期:2004-09-12 ~ 2004-12-07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2004年10月10日於台北國際藝術村ㄧ樓展示他為台北藝術節所創作之作品

我對亞洲地區產生興趣始於10年前,1990時我去香港旅行,還在印度待了六個月,並去了印尼和新加坡。對於這次在台灣駐村長達三個月,我感到既興奮又期待。

我最近的作品著重於歷史於科技的結合,表達進步與衰退,功能性與非功能性,社會自制與解放式的自由之間的關係。由於最近獲得澳洲伯斯當代美術館新媒體開發 與研究部門的獎助金,開始探索實體與虛擬空間互動的可能性。這項研究將會導向遙控機器與電腦控制顯示器的方向。我希望能夠在駐村期間探索此項計劃更多的可 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