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傅弘誌
傅弘誌

原來只是一個理工科系的學生,雖然滿腦子藝術的點子,卻一直不敢奢望成為藝術家。高中時參加推薦甄試,卻意外進了東海美術系。大學時期拿著碳筆畫素描的弘誌,一心想尋求更多的可能性。1998年開始動畫創作,至此找到了他抒發創作情感的工具。此後進了台南藝術學院動畫研究所,創作了數部短片,有實驗,有平面,並獲得台北電影節入圍,日本2001年福岡Asia Digital Art Awards佳作獎等鼓勵。

分享:

駐村日期:2004-10-01 ~ 2004-12-31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原來只是一個理工科系的學生,雖然滿腦子藝術的點子,卻一直不敢奢望成為藝術家。高中時參加推薦甄試,卻意外進了東海美術系。大學時期拿著碳筆畫素描的弘 誌,一心想尋求更多的可能性。1998年開始動畫創作,至此找到了他抒發創作情感的工具。此後進了台南藝術學院動畫研究所,創作了數部短片,有實驗,有平 面,並獲得台北電影節入圍,日本2001年福岡Asia Digital Art Awards佳作獎等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