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萊莎‧華許
萊莎‧華許

台北國際藝術村之駐村藝術家萊莎‧華許(Lexa Walsh) 的『不朽創作計畫』是一個持續進行、彼此互動的藝術創作計畫。參加者將敘說紀念物的故事,由藝術家拍照、攝影,似乎也將這份紀念物保存了下來。在(南斯拉夫首都)貝爾格勒、賽爾維亞、芒特尼格羅共和國以及美國洛杉磯等地,進行過這個計畫。 參加者將被邀請提供一個他們非常珍愛的個人擁有物。萊莎將會傾聽他們的故事,然後我們同時會用錄影機將過程紀錄下來。什

分享:

駐村日期:2005-11-01 ~ 2005-11-30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台北國際藝術村之駐村藝術家萊莎‧華許(Lexa Walsh) 的『不朽創作計畫』是一個持續進行、彼此互動的藝術創作計畫。參加者將敘說紀念物的故事,由藝術家拍照、攝影,似乎也將這份紀念物保存了下來。在(南斯拉 夫首都)貝爾格勒、賽爾維亞、芒特尼格羅共和國以及美國洛杉磯等地,進行過這個計畫。

參加者將被邀請提供一個他們非常珍愛的個人擁有物。萊莎將會傾聽他們的故事,然後我們同時會用錄影機將過程紀錄下來。什麼物件會是「不朽的」、「永恆 的」?其存在的意義與情感價值是可以被探討。每一個城市或地區,都擁有它獨特的模式、特色、歷史或/和性格。分享的物件即使看似是平凡無奇,卻是那麼的深 具意義。每個分享的故事除了被錄影或被攝影保存著,同時也將做成明信片。

audemars piguet repl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