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珊卓.托貝絲
珊卓.托貝絲

我的畫作如同事件與時間的日記簿。通常是用油畫畫在帆布上,或用粉彩畫在手工紙上,而最近是用蛋彩畫在木板上。我的畫作一半虛構,一半真實。他們都是我在工作中、或去其他城市及國家的旅途上,想出來的圖像或場景。最近的畫作可以表達出我們住在香港的生活方式,例如:精神錯亂的步調、懸掛在窗上的衣物及無生氣的物體離奇的漂浮在都市中心的上方。圖像富有色彩、意味深長,以及反映出我對香港的城市空間裡,表達我感覺與看法的景

分享:

駐村日期:2005-07-08 ~ 2005-08-08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我的畫作如同事件與時間的日記簿。通常是用油畫畫在帆布上,或用粉彩畫在手工紙上,而最近是用蛋彩畫在木板上。我的畫作一半虛構,一半真實。他們都是我在工作中、或去其他城市及國家的旅途上,想出來的圖像或場景。

最近的畫作可以表達出我們住在香港的生活方式,例如:精神錯亂的步調、懸掛在窗上的衣物及無生氣的物體離奇的漂浮在都市中心的上方。圖像富有色彩、意味深長,以及反映出我對香港的城市空間裡,表達我感覺與看法的景象。

www.menheightsho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