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謝明達
謝明達

謝明達畢業於國立藝術學院油畫組,大學時期除了基本的繪畫訓練外,主要從事複合媒材、數位多媒體以及網路藝術的創作。爾後進入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科技藝術研究所就讀,主要從事數位影像以及數位多媒體的創作,並開始在聲音領域發展,畢業作品將數位影像和泛音詠唱的技巧搭配呈現。 從研究所畢業以後,持續地以數位影像為創最媒材,並將視野擴大到學院以外的各個領域,對於人和世界存在的內在痕跡做更深入的探索。此外,也

分享:

駐村日期:2005-08-01 ~ 2005-10-31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謝明達畢業於國立藝術學院油畫組,大學時期除了基本的繪畫訓練外,主要從事複合媒材、數位多媒體以及網路藝術的創作。爾後進入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科技藝術研 究所就讀,主要從事數位影像以及數位多媒體的創作,並開始在聲音領域發展,畢業作品將數位影像和泛音詠唱的技巧搭配呈現。

從研究所畢業以後,持續地以數位影像為創最媒材,並將視野擴大到學院以外的各個領域,對於人和世界存在的內在痕跡做更深入的探索。此外,也和朋友共組設計 工作室,試圖以設計將具有啟發性的觀念帶到各個領域。融合各種文化的思想、設計元素,並用輕鬆幽默的手法將能打動人心的概念傳播出去是謝明達的設計理念。

發表過的作品有2004年「新媒體藝術的對話 展出作品─12口氣」,2003年在東海大學有「少年替身」聯展以及在台北國際藝術村發表個展「山水再造術─台北湖」;2002年在華山藝文特區展出作品 「螢光香噴噴」,在台北國際藝術村播放錄影作品「從北歐到台灣」,高雄豆皮藝文空間展出「尋找城市II 不知名的總結─港口」,以及經濟部工業局4C數位創作大賽銀獎─「科技上河」,並於世貿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