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丘智華
丘智華

丘智華的作品,一直致力於影像相關的研究,創作的影像存在於靜態與動態間,徘徊於真實與虛擬中,早期為紀實攝影所啟蒙,從事以城市為視角的單頻道錄像拍攝,之後逐漸發展以真實場景轉化為模型製作的創作形式。2014年起,結合聲音藝術家與舞者,進行新的舞蹈影像創作,陸續與亞洲不同國家的編舞、影像工作者合作,拍攝舞蹈電影。近年則是將影像、劇場的元素拆解再重新組合,模糊不同形式間的邊界,也試圖在人物與空間中,找尋社會、環境與信仰的印記。

分享:

駐村日期:2019-09-28 ~ 2019-12-26

駐村地點:泰國國際藝術大學

此次駐村,我透過觀察、訪問來自不同的城市、家庭、個性的大學生,並將這些資訊採集,結合我所建立的故事架構與內容,撰寫以真實為基底的劇本。將所處的空間與人物結合,以年輕人的視角,重述社會、環境、信仰給予自身的反饋及衝擊。用最低限的方式,將青春事,覆蓋在荒蕪的干漠之地。

 

https://sasakichiou.wixsite.com/chiuchih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