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Gökçen Dilek Acay
Gökçen Dilek Acay

Gökçen Dilek Acay生於1983年伊斯坦堡,2009年畢業於伊斯坦堡爾耶茲科技大學主修小提琴音樂專業,2012年於德國魏瑪包浩斯大學取得藝術創作碩士。2013年藝術家於Watermill Center Benefit演出,該演出由勞勃.威爾森策劃;2015於西帖國際藝術中心擔任客座藝術家,並獲得伊斯坦布爾文化藝術基金會的支持。她曾獲得「新世代年輕當代藝術家」競賽的第三榮譽獎。2015年在米蘭第十七屆歐洲與地中海年輕藝術家國際雙年展成為獲選藝術家。自2014年起藝術家代表伊斯坦堡NEV藝廊參與「布魯塞爾藝術博覽會」及「當代伊斯坦堡」藝術博覽會。

分享:

駐村日期:2020-01-06 ~ 2020-03-27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身體動作以及聲音的演奏概念在藝術家作品中扮演重要的角色,除了強烈的視覺作品外,聲音的再現也不容小覷。對於藝術家而言,環繞四周的聲音與創造獨立的自我環境十分關鍵。在觀看作品的過程中,觀者可以發覺潛藏於作品中的暴虐因子,一個將軀體客體化、物體主體化的末日世界。在她的作品中,藝術家善於使用身體語言、甚至是身體本身來處理社會恐懼。藝術家的工作程序基於形體變化中的聚合,透過形變與再構成進而創造新的形式。Gökçen Dilek Acay結合科技與多元媒材混合的跨領域創作方式,賦予她在台北國際藝術村進行多層次的對話。她預計在駐村期間使用不同媒材創造各式意象,例如人類毛髮、編制物品、錄像及刺繡。

dilekac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