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沙米卡.拉多克
沙米卡.拉多克

沙米卡.拉多克是一位藝術教育家和多媒體藝術家,主要專注於聲音,文本以及圖像創作。同時,她以文化遺產作為背景,並聚焦於文資與社會參與,經由這類創作經驗指引作為藝術實踐的方向。她對於記憶的爬梳,以及繼承與保存文化遺產的方式備感興趣。因為它們位於藝術與文化遺產之間的交匯處,致力於佔據主流博物館和美術館之外的空間,並尋找創新的管道將主控權重新分配給邊緣化的機构,支持它們應用於再造、展示和保存其遺產方面有其發言權。
沙米卡經由不斷地合作,對文化交融的動態以及集體情緒認知的參與方式備感興趣。此外,她也對邊緣化群體的康復以及情感解放過程有著濃厚興趣,因為他們將其文化和藝術的創作方法視為一種宣洩的形式,亦是對話與和解的過程。沙米卡曾受南倫敦藝術畫廊和巴比肯Young Programmers的委託,於巴比肯主持研討會;並在198當代畫廊展出其作品。

分享:

駐村日期:2019-10-08 ~ 2019-12-27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X 英國曼徹斯特華人當代藝術中心

在駐村期間,沙米卡將探索社區建設中的角色扮演遊戲,以及他們可能提供的自决能力。

www.shamicaruddoc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