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張翀
張翀

張翀的藝術呈現非常的豐富多變,以雕塑、裝置、聲音等為主要創作手法,作品涵蓋廣泛的媒材運用如摺紙、新媒體、裝置、燈光、石雕、金屬焊接、玻璃、拼貼,甚至自然植物和材料。他也不斷嘗試各種空間利用的可能性,讓作品不受限於單一呈現形式,對於環境的考慮也深化作品的在地性,加上過去許多海内外駐地經驗,使他面對異地人文社會與氣候環境的感受更為敏銳,並在適應過程中激發更多新靈感。作品發想多從歷史探討出發,結合自然資源,反思時空交替下人類存在的目的性。

分享:

駐村日期:2019-08-03 ~ 2019-09-30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X 幾點當代藝術中心

當代藝術的遊戲性和互動性將會是張翀在寶藏巖國際藝術村駐村期間感興趣的議題:因地制宜搜集創作素材,運用嶄新的實驗性想法,解構並重新演繹他眼中藝術生產的社會情境,以當代藝術語言創造在地性的作品。藝術家張翀希望公眾透過與其作品的互動,產生別樣的交互體驗,同時也使公眾了解藝術家建構、完成作品的過程,感受當代藝術創作和展覽形式的不確定變化,以及空間利用的多種可能性。

https://cargocollective.com/zcjs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