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Billy H.C. KWOK
Billy H.C. KWOK

Billy H.C. KWOK成長於香港,見證著由英國主權移交至中國政體的變遷。華人地區及其擴展區域內所包涵的各種豐富故事全都為他帶來極大的啟發性,亦因而反映在其作品之中。他所深入探討的臺灣政治禁忌、隱藏歷史與記憶的長期創作項目,使他於2018年獲選為馬格蘭基金會Photography and Social Justice Fellow。他的作品亦關注現今社會移民的人權,以及在香港被視為根深蒂固的權力結構所遺留下來的當代處境和意識形態等。Billy H.C. Kwok現多往返於香港、臺灣、中國和東南亞等地,除了攝影外,他的作品還包括以多媒體創作來敘事的個展和聯展。

分享:

駐村日期:2019-07-08 ~ 2019-09-27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LAST LETTERS(2017 —持續進行中)

影像調查,第一章
LAST LETTERS 是一項以臺灣於1949年至1991年間的獨裁統治和政治鎮壓期間所隱藏的歷史、過去的政治、禁忌以及所帶來的社會失憶症之黑暗篇章的視覺與檔案調查。藝術家創作的圖像以及所收集的資料都說明了這些被隱藏的創傷和記憶,一代傳承一代。而這些被挖掘的記憶,基本上都代表著一些缺席的存在,不論是在過去、現在和未來都遺留下屬於它們的痕跡。

https://www.billyhckw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