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李佩芬
李佩芬

李佩芬,1990年出生於臺灣桃園 ,在2012年畢業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學系學士班⻄畫組,其後於2017年畢業於倫敦藝術大學聖馬丁藝術學院藝術學系。

分享:

駐村日期:2019-07-12 ~ 2019-07-27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藝術家李佩芬的作品主要探討城市疏離的心理學抽象概念,其創作研究涉及建築學、心理學、社會學等學科,近年的創作計畫利用虛擬社群網路和實地考察的資料庫搜集,結合自身經驗探討城市景觀與人之間的關係,以及探討網路路上的集體圖像分享是如何透過地方特色行銷和旅遊業實際地影響一個地方對外的印象。

她的計畫實踐方法為ㄧ彼此無先後順序或重要性多寡且可循環的三個不同流程──文獻研究、田野調查及資料分析與演繹。其對一地方的資料研究可溯及歷史或親自於田野調查中採集各種材料(包含影像及聲音),而分析資料則為ㄧ由資料收集庫的演繹過程,最後作品可視為藝術家感受的經驗或研究過程總和。

http://www.peifenl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