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嘉比.夏弗納
嘉比.夏弗納

嘉比.夏弗納擁有法蘭克福大學德國與美國文學及文化人類學碩士學位,並於漢堡美術學院取得攝影碩士學位。夏弗納以跨領域藝術家的身分活躍於聲音藝術、詩學、視覺紀錄等領域。旅行作為她藝術創作的重要主題之一,是她聲音與語言紀錄的來源,也是一個通過儀式 (a rite of passage),讓她能夠嘗試不同的敘事結構。2012 年,她創立臨時電台 Datscha Radio,以共同探討廣播藝術和生態學。她自 2015 年開始利用小型FM發射器,創造「廣播圈」和所謂的「地形廣播藝術」。2017 年,她在她柏林的花園舉辦了為期五天的廣播藝術節 Datscha Radio。

嘉比.夏弗納的作品在國際播送,包括德國廣播電臺、西南廣播公司和澳大利亞廣播公司等的委託作品。除了廣播之外,她也進行現地創作,並在印度、澳大利亞、冰島、西班牙、芬蘭及法國進行展覽。

分享:

駐村日期:2019-01-09 ~ 2019-03-10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www.luxuryreplicawatch.com

Datscha Radio是一個臨時的廣播電台,主要討論生態問題和人與自然間變換的關係。所謂「臨時」是指這個電台是可移動的,而且只會為目前的活動播送。

Datscha Radio 將會與當地藝術家、音樂家及園藝工作者合作,每周在寶藏巖的一座花園播送兩到三個小時的節目。廣播的內容包含聲音藝術、預錄或直播的訪談和音樂表演。播送的範圍會侷限在附近小小的「廣播圈」內 (最多50公尺),以FM廣播播送,並在www.datscharadio.de國際串流播送。在臺灣的這段時間內,Datscha Radio 會探索在地的生態,並著重於將感官體驗轉化成音樂、語言或無線電波。

schaffnerin.net

datscharadi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