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Flaneur Magazine
Flaneur Magazine

《Flaneur Magazine》是一本具有游牧性格的獨立雜誌,每一期皆以一條街道為主題,透過跨領域的合作來呈現。他們接納每條街道的複雜性,試圖層層剖析所選街道的多重面向。《Flaneur Magazine》的團隊跳脫傳統模式,藉由實際在當地駐村,與當地不同領域的藝術家合作,共同產出雜誌內容,企圖以微觀聚焦的方式來敘說人類共同的故事。

分享:

駐村日期:2018-07-10 ~ 2018-09-20

駐村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寶藏巖為台北最古老的聚落之一,連結起台北過去那段遭隱埋的歷史,與對於烏托邦的想望。在駐村期間,寶藏巖社區將扮演催化劑的角色,我們希望能夠挑選一條在寶藏巖以外的街道,藉其凸顯寶藏巖與城市之間的關連和疏離。我們將邀請當地居民與臺北的藝術家,共同剖析與反思,運用所選街道擁有之元素進行合作。透過揭露當地不為人知的多層面向,也許會發現寶藏,抑或遭遇創傷。而這當中我們想要探究的是,小規模的介入能夠如何改變人們對一地先入為主的想法,以及如何將該地的詩意與藝術潛力挖掘出來。獨立與合作的計劃並不侷限於雜誌本身,我們也會在當地進行表演與舉辦活動。

www.flaneur-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