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場地/住房清單
館別 空間 時間 費用 保證金

SWIPE DOWN

SCROLL DOWN

:::
權敬煥
權敬煥

權憼煥畢業於韓國藝術綜合大學藝術創作學系與碩士班。他透過觀察周遭環境,挖掘韓國社會潛藏的圖像。作品橫跨繪畫、錄像、雕塑等多項媒材,曾創作一系列探究戰爭、死亡與藝術勞動議題的作品。權憼煥共計舉辦過三次個展,分別是展於一民美術館的「乾枯前的守則」(2014), 以及One and J. Gallery所展出的「我什麼都能做,但我什麼都做不了」(2012)、「又一個無趣日子」(2009)。他亦參與過多次聯展,包含2011「喬凡尼蒙扎雙年展」、2010「釜山雙年展」,以及2010年在首爾現當代藝術博物館的「韓國新銳藝術家三十週年紀念」。

分享:

駐村日期:2018-06-15 ~ 2018-08-27

駐村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我以觀察、體驗周遭事物所得到的社會現象來創作圖像及文字,至今更依此做了一些「無用」的雕塑及裝置。此舉是向相似的社會習俗、體制、及其意義提出疑問,也對看似穩固的體制進行藝術性擾動。

駐村期間我將維持一慣的工作態度,並自稱為「藝術勞動者」,將此計畫比擬為短期服務契約,嘗試當一位「藝術移工」。

http://kwonkyunghwan.com